•  学院新闻

“红豆寄关怀,冬日暖师生”——数学学院教师慰问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19-01-14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577

19日上午,数学学院领导、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等教师亲临军训场地慰问参训学生,鼓励各位同学艰苦训练、争当优秀,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使全院参训学生深刻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 关怀。

整齐的队列,嘹亮的歌声,训练场上全院同学正以精心的态度、坚韧的毅力和昂扬的士气接受军事技能训练。上午10时许,由党委副书记邹敏老师带队,各班班主任、辅导员来到训练场地,探望学生。“出门在外,父母交待,多喝水,少说话。干!”数学学院20连特有的喝水口号一下子吸引了老师的目光,邹敏副书记对这种特有的口号表示十分赞赏,勉励大家继续以优异态度、精品质量回馈教官的辛勤付出和家长的深情期待。恰逢休息间隙,各位老师亲切询问学生关于军训的相关体会,“训练的强度怎么样,通过军训有什么收获?”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发自肺腑的叮嘱使全院同学在艰苦的军训中得到满满爱意。看到各位老师精心准备的红豆沙,全连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和掌声,老师们有的盛粥,有的整理杯子,同学们接过的每杯红豆沙都饱含了各位老师的关怀和期待。训练场上一时间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好不热闹。


 

按照军训日程的安排,训练结束后,全连同学前往大学城校区正门同各位领导、老师、军训教官拍摄大合照。大家热情高涨,正式照、敬礼照、放松照,各种各样的拍照姿势层出不穷,共同留下难忘的军训记忆。

据悉,数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军训工作,每年军训期间均组织学院老师看望慰问军训学生。军训开始以来,从动员大会到训练过程,从检查内务到相关比赛教学,相关老师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优异的工作态度,确保军训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