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广纳意见,共商规则——学院召开《数学学院综合测评补充细则》2018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302

127日晚7点,数学学院在北十三“数学活动室召开《数学学院综合测评补充细则》下简称“补充细则”2018年修订意见座谈会,旨在针对本学期综合测评工作中新问题展开讨论,进一步规范统一我院综测评选标准,做好补充细则修订工作。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老师郑璐、林杨鹏及各班综测小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郑璐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参会学生代表首先对现行补充细则进行研读,随后,郑璐老师就具体条例为参会同学作逐一解读,并听取各学生代表意见反馈。针对前期意见征集中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结合学生工作办公室对补充细则的修改建议,参会各人员就条例修改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在此基础上寻求共识,总结得出新的修改意见;对分歧比较大的问题,遵循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以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初步方案。会上重点对学术竞赛类加分进行重点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据悉,数学学院每年综合测评结束后会面向全院学生开展补充细则修订意见征集,收集同学们对综合测评制度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并召集各班代表召开“修订意见座谈会”,讨论前期收集的建议是否采纳,形成《数学学院综合测评补充细则(征求意见稿)》,再面向全院同学公示、发布,形成的修订文件将适用于下一学年综合测评。

 

图:研读现行补充细则           图:辅导员老师作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