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双向选择的通知
日期:2022-12-29 浏览量:4165

各位考生:         

   经学院审定,现将我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进入双向选择的分数线(不含少高、对口支援计划、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公布如下:

1. 进入双向选择名单范围内的考生可以联系导师。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

2.  双向选择需在12月31日下午4点前完成。双选确定导师后,请下载附件中的《选报导师志愿表》,师生双方签名后,由接收导师发送电子版到 msliqin@scut.edu.cn ,并抄送给所接收学生。收到,确认无误后,即完成双选环节。

附件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报导师志愿表(2023博士).doc


注:

1.进入双选名单在规定时间内经双向选择无法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拟录取。总成绩的高低仅作为考生能否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排序依据,不作为拟录取的唯一依据。

2.导师联系方式请考生自行到相应网站查询:  http://www2.scut.edu.cn/materials/dsjs/list.htm

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简称少高计划)、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定向培养研究生计划(简称对口支援计划)、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等按学校政策执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29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