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材院职业启航活动月就业系列分享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5-23 浏览量:262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保研、考研、就业、考公的相关事项,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和积极的引导,让同学们能够不再迷茫,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20224月中旬至5月上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职业启航活动月就业系列分享会。

202241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职业启航活动月”之保研出国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办。出席此次分享会的嘉宾分别是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吴政忠同学、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电器件)专业的胡润东同学、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材料与元器件)的李泽其同学和2018级材料类全英创新甲班的钟思京同学。本次分享会中,四位嘉宾分享了许多关于保研、出国方面的信息,让有意向保研或出国的同学都获取到了宝贵的经验,对于保研政策、出国流程等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202242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职业启航活动月”之考研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办。出席此次分享会嘉宾分别是2018级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何梦笛同学、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专业的苏柏煜同学、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张垒同学和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电器件)专业的邹鹏同学。在本次分享会中,各位同学针对复习考试、心态调整、简历准备等方面提供了许多方法。这次的分享,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了解了相关课程复习的技巧,相信同学们未来的考研之路也一定会更加顺畅!

20225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职业启航活动月”之就业考公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这也是材料学院“职业启航活动月”之毕业季系列分享会的最后一场。此次分享会嘉宾分别是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本科生谢杰承同学、2019级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的研究生刘芃同学、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专业的本科生高立斌同学和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刘力同学。前三位同学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阐述了就业面试时的技巧与考公面试时需要注意的细节等,第四位同学共享了相关文档,使参会的同学们对就业或者考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系列经验分享会,同学们的前行之路更加清晰明朗。最后,无论同学们的选择如何,希望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热情和希望,向着彼岸不断前行!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