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光电】奋斗百年路,育人七十载——记19光电青年月红色景观打卡活动
日期:2022-05-01 浏览量:440

/文 朱君燕

 奋斗百年路,育人七十载,2022年,是建团的一百周年,又是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为此,19光电团支部在三月份举办了校园红色历史景观打卡活动。

本次的青年月活动,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在探索校园、追溯历史的过程中,加强爱校爱国情怀,勿忘历史,自强不息,赓续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卡活动包含了6个隐藏于校园的红色历史景观——老体育馆,孙中山先生塑像,民主广场,东一至东五宿舍,泳池和青砖堡。同学们选择其中一些或全部前去拍照打卡或提交心得体会,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也非常高。

  

团员打卡青砖堡

于春天环顾校园,于景观感受历史,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不仅发现了学校的美丽,还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沉重的历史记忆,成功地激起了同学们的爱校爱国情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