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实干,团结奋进 —— 记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十四届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2-03-06 浏览量:312

材院青年宣传中心 图/巩俊杰


20223616时,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于五山校区32号楼104教室举办。团委书记麦其鹏、团委副书记王浩桐、学生会指导老师岳鑫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副书记刘钊进行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第一任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第一任委员会在加强思政教育、健全组织管理、创新宣传阵地、开展学生培养、推进志愿服务、塑造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建议。全体与会委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紧接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与会委员听取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及计票人资格审查报告和建议名单,听取并审议通过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在充分了解候选人后,与会的委员投票选举出了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增补委员。他们分别是:岳鑫、贺鑫、陈冠睿、赖柏莹、罗颖、叶宇昕、雷子钰、叶璨、王润菱、周子睿、李家睿、张瑜璐、隋明冉、迟璟怡、吴思雨。(排名不分先后)

随后,麦其鹏老师为第十四届第一任委员颁发任职证书,并肯定及感谢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闭幕。

        

相信新一任的团委在学院党委、校团委的指导下,必将始终秉持“为材院人,为材院人”的宗旨,团结奋斗,砥砺实干,书写材料学院的新篇章!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青宣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