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12-28 浏览量:10651

全院师生: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现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重点征求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领导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中关于以下5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心怀“国之大者”“大学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深化办学综合改革、维护校园安全等正在做的工作,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3.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师生意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有效保障改善民生,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4.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和荣光。

5.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领导班子监督,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

 

征求意见形式如下:

1.意见箱:麟鸿楼一楼楼梯间(复印机旁)

2.邮箱:xnqiao@scut.edu.cn

3.电话:020-87114319

截止时间:2022年1月4日

 

欢迎提宝贵意见,感谢大力支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8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