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高分子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21-12-03 浏览量:541

1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洪良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琪瑾同志,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潘碧章同志,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分子材料党支部书记张安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洪良智同志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高分子材料党支部支委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洪良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洪良智同志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刘琪瑾副书记洪良智同志表示祝贺。说,洪良智同志的加入为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促进了党员队伍的壮大,希望洪良智同志今后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在教学科研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党支部是建立在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以及高分子研究所上的,这个集体不仅科研成果丰硕,还承担了繁重的教学任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获批为全国第一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并两次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支部的基础非常好,党建工作很扎实。希望材料学院党委、高分子材料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把党建工作抓实做细,一方面要把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好,提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另一方面要把党建品牌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把更多优秀人才凝聚到党的队伍中来,形成独具特色的“材院模式”。特别是要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卡脖子”技术难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潘碧章同志表示,吸纳优秀教师入党是学校党委关心的一件大事。希望学院党委和教师党支部再接再厉,继续严把质量关,优化流程环节,为壮大学校教师党员队伍作出贡献。

/乔湘楠   图/钟杨颖)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