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重温光辉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实验中心党支部&高分子材料党支部赴中共三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9 浏览量:146

2021年11月19日实验中心党支部与高分子材料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主题党日学习,前往中共三大会址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展出单元,通过看展览、听讲解、观短片的形式,全面了解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和深远影响,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大家一致认为,在党史学习中得到了熏陶和洗礼,感悟到了革命信仰的力量和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提升“我为师生办实事”水平,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材料人的新篇章。(文/金玲 乔湘楠  图/赵颖)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