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材料学院接收2020级本科生自主转专业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9-06 浏览量:909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和《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2020级本科生自主转专业工作方案》,经学生报名,学院面试,计划接收10位同学转入我院。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196日至9日。

    

公示期间若对相关情况有异议,可通过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依据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楠,联系电话:87111907,联系邮箱:ghlinan@sc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