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筑平台 院企合作促发展
日期:2021-07-28 浏览量:160

为进一步推动院企合作,畅通交流对接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23日-27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彭树立同志带队赴深圳、武汉两地走访部分校友企业,与企业就党建创新、人才需求、院企协作、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持续助力学生就业创业、企业引才创新和学院的发展进步。

暑期院企的走访,为更好地实现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的高度融合夯实了基础,使院企合作的整合能力更强、辐射范围更广,为传统院企合作注入新的生机。


走访企业名录: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图/王浩桐  文/王浩桐 乔湘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