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我院专职研究岗位招聘指标的通知
日期:2021-09-01 浏览量:1778


各位老师: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新聘专职研究系列岗位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经团队申请,学校下达指标,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现将我院2021年度专职研究岗位的招聘指标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91日至93日。

公示期间若对相关情况有异议,可通过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依据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楠,联系电话:87111907,联系邮箱:ghlinan@sc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