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迎新更赢心---材料学院开展“党员结对树旗帜 帮扶筑梦同发展”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9-01 浏览量:230

  2021级新生即将入学,为尽快帮助新生走近华园、融入材院、适应大学生活,材料学院特开展迎新更赢心|“党员结对树旗帜 帮扶结对同发展”活动,提倡优秀的学生党员走到新生身边,鼓励学生党员在结对行动中亮身份、树旗帜、做贡献,实实在在的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

一、工作任务
  包括但不局限于走访寝室、参与班会、线上沟通交流的方式,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为结对新生传授经验、答疑解惑,做他们的良师益友,切实解决新生的实际困难。

二、队伍组建
  (一)人员条件
  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素质好,服务意识强,敢于担当,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组建安排
  学院拟安排每位学生党员结对2-3间宿舍。按照个人自愿报名、组织择优推荐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要广泛动员宣传,把材料学院党员勇于奉献、主动担当、乐办实事的形象树立起来。
  (三)队伍规模
  学院党委择优遴选40名党员。

三、其他重要事项
  1.学院党委一直把关心帮助同学作为考察和考核学生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重要内容,参与结对活动的党员将在年度评优中优先考虑!
  2.本次活动结对服务对象为本科新生,研究生结对采取支部形式,后续另行通知。
  3.请于9月4日前点击
https://www.wjx.top/vm/QVFEkld.aspx  进行报名。

  4.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学工办王老师8711026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