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未来可期 ——记学院团委第一次全委会和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日期:2021-03-21 浏览量:200

材院青年宣传中心 图/文 陈俊亦 余君诚

 

20213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第一次全委会和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于五山校区34号楼203教室顺利召开。团委副书记麦其鹏老师、团委副书记李俭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俭老师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团委常务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推选。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投票的注意事项。通过投票选举,本次选举结果如下:

 

当选团委常务委员的是:李晓海、麦其鹏、俭、王浩桐、谢杰承、  

       

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是:陈卫东、郭卉瀚、吴政宗

 

麦其鹏老师

随后,麦齐鹏老师表达了对新一任委员们工作的期待,希望大家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要合理协调好工作和学习。李俭老师则是叮嘱本科生团委要注意和研究生团委的对接。

 

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合照

下午18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第一次全委会和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结束。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们加强沟通,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好地为材院学子服务。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青宣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