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材3】军训旅程苦甘交汇,终夺桂冠不负时光——记20材3新生军训
日期:2021-04-13 浏览量:260

/文 毛钰博

为期14天的军训,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指导及教官们的辛勤教导下,已经圆满完成了。训练中我们坚持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学到了基本的军事知识,掌握了一定的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同时也强化了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军训让我们收获了许多。

摘得桂冠

军训中最令我们难忘的不止有烈日和汗水,少不了的是教官们打打闹闹的欢乐,同学们互相调侃的幽默;训练时感触最深的不止有困难的动作和严格的要求,更多的是教官满意时上扬的嘴角和夸赞的话语……


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的快乐在于努力,在于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我们在夜晚的合唱中大笑,在训练的空隙中嬉戏与打闹,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在烈日下来来回回、拼尽全力;我们在受到批评时暗自努力;在军训结束后回味无穷,感慨万分。我们经历了也成长了,让这段时光永存我们的心间,让我们微笑着迎接明天!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