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12-30 浏览量:1211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更好开展2020年度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现面向广大师生,重点征求对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的意见,征求意见形式如下:

1.电子邮箱:x2cl@scut.edu.cn

2.意见箱:在麟鸿楼一楼楼梯旁。

3.电话:87114319

欢迎广大师生通过以上方式反馈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2115日。

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230




附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征求意见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征求意见表

 

内容

意见建议

1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3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本单位改革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

 

4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5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6

其他方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