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冬点兵,正值军训时——2019与2020级军训教官见面会
日期:2020-12-28 浏览量:166

材院青年宣传中心 图区健翔/张霁洲 文江卓燊/袁弈军

沙场冬点兵,正值军训时。202012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和2020级学生分别于五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参加了军训教官见面会。2019级和2020级两个年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规模盛大。19级辅导员陆莹老师出席了五山校区的见面会,20级辅导员李柱铭老师出席了大学城校区的见面会。

下午两点半,五山校区的同学到达了西区体育场准备列队集合,大家都期待着与教官的第一次见面。四点钟,十四连的连长带着教官们到达了西区体育场,和材料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会面。与此同时,大学城的教官见面会也在同步进行。见面会中,教官们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连长对军训的主要内容做了大致介绍,并对参训的同学们做出了如下的期许:有时间观念和纪律观念;讲究礼仪礼节,注重着装仪表;积极向上,展现少年的青春活力。在见面会的最后,连长对同学们的军训生活表示了由衷的祝愿。

 

简短的见面会很快结束了,但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中,各位教官一定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未来两周的军训生活中,教官和同学们一定能够和谐共处,也衷心祝愿参训的同学们能够收获一段美好难忘的军训时光!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青宣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