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材料学院9人次入选2020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日期:2020-11-30 浏览量:480

近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0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67位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中国内地共计770人次上榜。华南理工大学13名学者16人次入选,其中材料学院7名学者9人次入选。

  华工材料学院高被引科学家主要分布在材料科学(4人次)、跨学科领域(3人次)、化学(2人次)等3个学科领域,其中曹镛、黄飞同时入选两个学科领域,朱敏、马於光首次入选。

2020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华南理工上榜名单

   据悉,科睿唯安基于Web of Science数据,通过对过去11年间引文数据的分析,筛选出发表各领域中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的科学家。入选该榜单说明该科学家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转自华南理工大学官方网站,编辑/曾晓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