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材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总结——记20材五团日活动
日期:2021-01-16 浏览量:320

图/文  黄志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为及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宣传工作,我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团日活动。

班长组织开展团日主题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全会精神,我们在活动开始前就将全会精神的概要发到同学们的手中,让同学们自行阅读,在脑海中形成一个初步的印象。

全会精神概要

之后我们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五中全会的视频回放,在现场感悟大会精神,感受国家的蓬勃发展之势。

观看五中全会回放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认真学习。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党和国家的高瞻远瞩的格局,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整个活动圆满落幕。

积极讨论观看全会感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