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材二】青春无悔,轰出精彩——20材二科技文化节轰趴活动
日期:2020-11-29 浏览量:206

/文 王郅瑞、吴泽鑫/吴泽鑫

结束了互联网+大赛志愿者活动的忙碌,20材料2班的同学决定用轰趴活动来增加无悔的青春精彩。后来经过民主投票同学们选择了别墅轰趴。

轰趴地点外观

轰趴活动内容丰富,有Xbox、桌上足球、KTV,桌游等。面对各种各样的活动,有些没有玩过的同学表现得有点担心。但是,会玩的同学很快就将不会玩的同学带入其中,同学们玩起了桌游三国杀,三国杀以班长徐子哲闹出大乌龙——将自己内奸的身份牌看成反贼并杀死主公结束。桌子上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在无形中相互认识,大大增进了之间的友情。

再看麻将桌上,牟嘉杰同学化身雀神与同学玩起了麻将。各个地方有各个地方的麻将规则,同学们在比赛开始前进行了规则商定,最后统一了规则。小小的麻将桌上仿佛也看到了文化交流。

还没上到二楼就听到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原来是六位同学在进行桌上足球比赛。足球讲究团队配合,桌上足球尤且如此。防守,传球,抽射,球进了。胜者欢呼呐喊,败者也不气馁,这就是青春的样子。

同学在玩桌上足球

再转角过来,瞬间安静起来,几位同学正在玩桌球。瞄准,控杆,估测。青春要有激情也要有一份冷静与思考。

活动十分有趣,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熟悉对方的脸庞。最后,同学们在KTV嗨唱到两点,把青春的激情彻底释放。可以说,这次的团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彼此,更给同学们留下无悔的青春记忆。

同学们在KTV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