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扮宿舍,体会宿舍文化魅力 ——记2020年材料学院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装扮大赛活动
日期:2020-11-24 浏览量:411

/文 材院课外生活部

2020年104日,材料学院2020年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装扮大赛正式开始。活动的主题是同学发挥新意对宿舍进行装扮。活动持续到11月7日,并于117日晚7点于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3教学楼108开展了宿舍装扮大赛展示会。

宿舍装扮大赛现场

在10月4日9日期间此次宿舍装扮大赛在进行了充分的宣传之后材料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在广泛的宣传和充分的作品收集之后,便进入了紧张而有序的比赛阶段在比赛中涌现出了许多不乏新意而又具有宿舍特色的优秀作品,每一个精彩的作品中都有着属于每个宿舍不同的故事,些都展示材料学院舍友之间良好的合作以及每个宿舍特有的氛围。

比赛接近尾声,随着展示会的结束,为期一个多月的宿舍装扮大赛终于落下帷幕,在这一个多月对宿舍的装扮里,同学之间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宿舍之间的合作,使得整个宿舍更加团结。

活动参与人员合照

而在宿舍装扮大赛展示会上,同学们先进行了几个有趣的小游戏,在小游戏结束之后,同学们还收获了由工作人员准备的小零食。之后,通过对优秀宿舍作品的展示,让同学们看到了彼此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示了每一个宿舍的才华,让宿舍更像一个温馨的家。

通过本次宿舍文化节,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动手能力,丰富了课外生活,同时也展现出了宿舍和谐的重要意义。

 

:2020级宿舍文化节-宿舍装扮大赛获奖名单

费用情况

获奖宿舍

奖品

数量/个

第一名

C7-505

手账本+灭蚊灯

手账本×4

灭蚊灯×1

第二名

C3-205, C7-424, C7-719

坐垫

12

第三名

C7-436, C7-452, C7-454, C7-720

火漆印章

4

优胜奖

C7-718, C7-727, C7-729, C7-713, C7-430, C7-345, C7-348, C7-721, C7-425, C7-355, C7-448

金属书签

44

会场物品

参加展示会宿舍

零食

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