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材三】篮球之梦,连胜传奇 ——记材院篮球赛中三班风采
日期:2020-11-27 浏览量:121

/文 谭浩轩/毛钰博

紧张又激烈的篮球比赛已然进行了两局,二连胜的三班勇士满怀信心与激情,迎来了第三场与五班的篮球对抗赛。这是一场决定总决赛资格的比拼,越是重要的比赛,越是让人热血沸腾,双方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与热身,比赛正式开始!

开局跳球,至关重要,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整场比赛地节奏,但是,面对一米九队员的跳球对手,我方选择保守,跳球环节战术性撤退,将防守工作做到极致。

跳球环节

比赛激烈进行,愈演愈烈,我方凭借精密的防守策略与杨旭、梁家栋的稳定投篮得分打出了215的碾压局势,气势大振!比赛过程中郭晓涛的强硬突破二加一精彩得分,更是增加了比赛的热度!

二加一

三威胁

        我们凭借着信心、努力与团队协作,战胜了五班这个强劲的对手,顺利进军总决赛!一路的过关斩将,材料三班取得了三连胜的傲人战绩,在这里预祝我班总决赛夺冠,三班加油!

合照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