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奋力追梦于大学时代 ——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2019-10-14 浏览量:258

 青年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与希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党支部与20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共同开展主题活动。活动由高乙班班长蔡瑞璟同学主持,学院副院长、高分子材料党支部书记张广照教授作“青春无悔:奋力追梦于大学时代”主题讲座,之后师生之间进行了热烈的对话。

“青春无悔:奋力追梦于大学时代”主题讲座举行

 张广照在讲座中首先概述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建国、富国、强国的发展之路。其后从科学之奠基、现代物理学之创立、物理化学之创立出发,激发年轻学生进行提高思考力的自主学习,把握争取国内外读研深造等的学习机会。最后,各位老师与年轻学生积极互动,围绕他们关注的学习、读研、出国、就业等问题,与他们分享了大学时代的学习体会,勉励他们“珍惜时光、抓住机遇、奋力拼搏、放飞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张广照教授讲座

 高分子党支部吴水珠、张安强、刘岚、薛锋等教师党员及2017级高分子班主任袁彦超、马春风、苏志锋与学生共同参加了该主题活动。(图文/薛锋)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