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理论学习
日期:2019-09-20 浏览量:207

 2019年8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麟鸿楼3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主持会议。

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理论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聚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和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院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到政治坚定离不开理论坚定,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等学习读本,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东和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通过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图 文/杜树芬)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