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愿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9-05-11 浏览量:433

【活动全称】彩愿读书分享会

【活动时间】2019511日星期六 1500~1700

【活动地点】大学城校区C1活动室

【活动对象】材料学院全体本科学生(主要是和材料学院图书漂流活动有关的同学)

【主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课外科研部、大学城工作部

【活动简介】“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对大学生而言,书籍也是充实生活、开阔视野、丰富心灵的最佳伴侣。为了让在材料学院“图书漂流活动”领到爱心书籍的同学们共同分享阅读成果,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线下分享交流的平台,我们特此举办一场读书分享会,让同学们重视阅读,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砥砺前行,阅享人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