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迎宾
日期:2018-04-15 浏览量:1528


徐迎宾,男,1959年出生,1982年本科毕业于我校高分子化工专业,1987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我校高分子材料专业。现任广州科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徐迎宾校友1982年毕业后曾在北京燕山石化研究所从事技术工作,后于1990在中山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 1998年创建了广州科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并分别于2007年和2008年投资成立了江苏科苑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和岳阳科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在家电、汽车、电子电器、涂料和油墨等行业获得广泛应用。徐迎宾校友曾先后被评选为“花都区先进民营企业家”,“广州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广州市优秀专家”,“广东省党代会代表”,“广州市人大代表”等,现任广州市花都海豚俱乐部会长和华工花都校友会会长。

  

        徐迎宾校友情系母校,连续多年累计向学校和社会捐赠人民币一百多万元,用于支持母校、回馈社会,在学校设立的科苑奖学金鼓励和鞭策着广大师生,同时资助我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举办音乐会等活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