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华南理工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然科学类第一批自主选题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1-21 浏览量:491
各位老师:
   您好!
   现将2019年度华南理工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然科学类第一批自主选题项目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请受理类别:面上项目、重点项目、杰出青年项目。
二、申请人的条件:申请者须为学校在岗科研人员,并且是项目的实际主持人,具体要求见附件1
三、限项要求:没有在研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负责人均可申报,但每位科技人员同一年度限申请一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超额申请则被视为申请全部无效。
四、材料受理时间:
1.电子版材料:请申请者须按申请类别填写《华南理工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请书》和附件4《自然科学类申请项目汇总表》,将两个电子版材料于3月21日前发至mschyang@scut.edu.cn,电子版命名为:学院全称-项目类型-申请人姓名,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项目-张三。

2.纸质版材料:双面打印一式5份,于3月22日之前交到学院科研办科研秘书处,由我们统一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科技处不受理个人报送。


附件1: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业务费自然科学类项目申报条件.doc (16 KB) 

附件2: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申请书模板.doc (75 KB) 

附件3:杰出青年人才项目申请书模板.doc (56 KB) 

附件4:自然科学类申请项目汇总表.xls (28.51 KB)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