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举行新学期校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02 浏览次数: 339

  

  会议现场

 315日上午,老年大学新学期首次校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南一集6栋一层会议室举行。老年大学校长韩大建、顾问黄石生、副校长廖奕水、吴洪宝、谭瑶、林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洪宝主持,校务委员会其他成员及老年大学班主任代表共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老年大学2016年度优秀任课教师评选,各班班主任围绕教学测评结果、学员反映、课堂效果、师德师风对参加评选的任课教师作了情况介绍,会后对评选意见作了统计。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审议了《老年大学2017年工作备忘录》和《老年大学2017年教学工作任务书》,对新一年老年大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商讨和布置。2017年,华工老年大学将以提高教学和研究水平为中心,进一步规范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努力把我校办成有特色、有品牌、有品位的高水平老年大学。副校长廖奕水在会上通报了老年大学2017年春季班招生情况及目前财务状况,截止至会议当天,老年大学2017年春季共开班76个班次(不包括教职工兴趣班),报名人数达3457人次,招生情况持续向好。

  会议现场

韩校长作总结发言  

    会议还对其它校务事宜作了讨论,韩大建校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上谈到:老年大学发展到今天这么大的规模和良好的势头,离不开教师及在座各位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在教学层面、管理层面实施绩效管理制度,共同推进老年大学的整体发展,争取利用好现有的学校资源,服务好广大老年教职工。(图文/谌雪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