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524

会议现场

2月24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B9北座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学校党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同志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朱文建传达了中央、广东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朱文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学校党委总结大会精神,全院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务实的举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萍就师风师德警示教育作了报告,引导法学院广大教师更好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结合新一年度学校重点工作,朱文建对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稳定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学院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心理健康、防诈骗、电动车安全等方面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制度,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内容,号召全院教职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同心筑梦,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图/王婉琳 文/李惠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