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实务论坛】国际足联‘司法’自治:原理与挑战(以管辖权为例)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487

主题:国际足联‘司法’自治:原理与挑战(以管辖权为例)

时间:2021年6月18日晚上7:00

地点: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B9中座101

嘉宾:蔡果 律师


嘉宾简介:

蔡果律师系执业于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专攻国际争议解决与体育法,并撰写北京仲裁委员会《中国体育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20、2021)。本科毕业后,她进行了约一年的国际法实践,包括赴海牙国际刑事法庭(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实习,为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ICTY)卡拉季奇(Radovan Karadžić)辩护组提供法律援助。

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的国际奥委会诉陈欣怡一案促使她投身体育法律,为有需要的中国当事人提供对标国际的专业法律服务。迄今,蔡律师在国际国内层面的争议解决程序中成功代理了体育专业人士、国际及国内体育组织,特别擅长处理新兴、疑难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