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387

        2021年3月29日,法学院在B9北座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和秘书督导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朱文建书记主持。

        会上,指导组副组长就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上来;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严;三是要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朱文建书记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严格按照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在学习教育中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抓好专题学习,二是坚持抓好政治引领,三是坚持抓好专题培训,四是坚持抓好实践活动,五是坚持抓好组织生活,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图/文 程思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