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旭东老师的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1265

近日,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2019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揭晓,我院黄旭东老师撰写的教学案例《李某贤、冉某勇诉北京乔治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药物临床试验合同损害责任案》顺利通过评审,被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收录。

据悉,这是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4年以来组织的第四次教学案例评选。此次评选比以往竞争更激烈,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对从各高校征集到的三百多篇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进行了评审,从案例正文、案例说明书和文稿质量三大类十个指标进行逐项打分,案例编写质量只有获得专家一致认可才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教学案例库建设已被国务院学位办纳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体系。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收录的案例数量是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此次黄旭东老师编写的案例成功入库,充分展示了我院专业学位案例教学与案例建设的丰硕成果,对我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打造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治人才的培养特色具有积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