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法学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致函表扬我院2018级研究生方久、陈逸彤两位实习生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1263

2020年5月18日,广州市法学会来函对我院2018级研究生方久提出表扬,方久同学在实习期间积极参与“广州地区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法务专家评选”、“中国法治国际论坛(2019)”等重大活动的筹备组织,为学术刊物《法治论坛》文章进行编辑、校对,认真负责、细致兢业,体现了我院学子思想素质高、专业水平强的特点,为广州市法学会整体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5月20日,我院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关于通报“优秀法律实习生”评选结果的函》,2018级研究生陈逸彤获评第二批优秀法律实习生。陈逸彤同学在法官导师的指导下认真参与了案件审理、记录、起草法律文书和其他审判辅助实务,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两位同学的优异表现均为实习单位作出积极的贡献,获得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同时提升了个人的司法实践能力,实现了自身成长成才。希望我院所有研同学能够向方久、陈逸彤两位同学学习,踊跃参与法律实习实践,充分利用社会实践的机会提升自己专业技能,成为有专业理论素养、复合型、应用型的卓越法律人才。(图文/黄龄娇 曾庆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