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412

  

动员大会现场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在大学城A4-104模拟法庭召开了我院2017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张友好副院长、韦萍副书记、实践中心胡明副主任以及担任本次实习的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友好副院长介绍了毕业实习的目的、意义,并就本次实习时间的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提出同学们代表学校走出校门,要有为学校争得荣誉的责任意识。并结合历年实习情况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实习生。接着,实践中心副主任胡明老师对实习单位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再一次强调了实习纪律。实习指导老师代表林志毅老师希望各位同学把握好难得的实习机会,寒假就要做好相应的准备,争取在实习中尽快熟悉实操,为毕业论文的选题收集资料。最后,韦萍副书记强调了同学们应在实习中注意工作态度,以认真、严谨的心态对待此次的毕业实习。

 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与自己的实习指导老师见面,讨论具体安排事宜。(图文/张霞  单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