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470

2019年9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求,法学院领导班子在B9北座403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学校第13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列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朱文建书记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领导班子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领导班子认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从严治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根植群众,将初心落到实处,以不等不靠的实干精神,主动作为。

  领导班子观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随后领导班子观看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李保国、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并纷纷发言谈心得体会,进行研讨交流。班子认为视频学习鲜活生动,其效果更甚于文字学习,感触更深。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黄大年同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至诚报国、乐于奉献,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体现了知识分子的担当和责任感。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把守初心、担使命和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结合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图/文程思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