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参加法学院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和党政联席会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496

201979日上午,学院在B9北座403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和党政联席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列席会议。

首先召开学院2019年第七次党委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近期有关党建、师德建设文件精神,布置提前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随后进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五次学习,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三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要求举行民主生活会,在工作思路、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成效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表示将改进工作方法,砥砺前行,稳中求进,努力推进学科建设、学院发展。

最后召开的党政联席会讨论并审议了学院用房管理办法、退休人员相关安排、聘期考核、学生科研奖励、学术型硕士招生奖励指标分配办法、联合办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等事项。(文/程思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