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67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 2019年6月20日,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工作动员会在大学城校区B1-106会议室召开。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曾学敏、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益瑞涵及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院长蒋悟真主持。

 

  益瑞涵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上,益瑞涵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讲话,通报巡察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要求法学院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要求,聚焦政治建设,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如实汇报上一轮巡察巡视的整改落实情况。

 曾学敏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曾学敏同志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积极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法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全院上下将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积极配合,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即知即改,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

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法学院工作20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6月20日—7月10 日)设专门意见箱,位置在B9北座2楼宣传栏下;电子信箱:xcz103@scut.edu.cn;邮寄信件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382号华南理工大学B1-312A(邮政编码:510006);电话:020-39380041(工作日8:30--11:30,14:30--16:30)。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法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干部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图/吕萱萱 文/程思慕 编辑/党委第三巡视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