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公开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37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课题研究服务资格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组织资格招标中标单位开展课题研究的函》(粤府研函[2019]70号)要求,我校作为课题服务资格招标中标单位,将于近期组织该类项目申报并提交课题研究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题名称、资金安排及研究要求

2019年公开招标课题共14个,总经费预算为273万元,课题名称、资金安排及研究要求见附件1、附件2

二、申报要求

1.课题组应熟悉课题所涉及领域的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及广东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掌握当前经济发展趋势,特别是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具有深入的了解;具备开展研究工作的必要条件。

2.课题负责人应具备副高级职称或者同等专业水平,并能亲自组织和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其余研究人员应具备深厚的专业功底和高水平的研究能力。

3.课题组成员分工明确,能够保证课题研究进度顺利推进。

三、研究方案主要内容

课题申报应提交具体研究方案(附件3)。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第七条第1款要求,研究方案内容主要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大纲(评审重点内容)、研究进度、研究基础、拟投入研究团队(鼓励根据课题内容邀请相关省直部门或业务单位人员参加课题组)、经费安排等7个方面内容。研究工作方案表格应严格按照说明和提示要求填写,内容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课题投标数量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及招标文件第二章第七条第1款要求,我校最多可提交4个不同课题的研究工作方案、同一课题只能提交1份研究工作方案。

五、我校申报安排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项目汇总表(附件4)信息交所在学院汇总,学院审核盖章后于65日前将申报汇总表纸质版提交到社科处,电子版发送到社科处邮箱。未按时提交汇总表信息的项目不予受理申报。

2.请各学院收齐项目申报材料,于61712:00前将申报材料(附件3)一式3份提交到社科处,电子版发送到社科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师琪 蓝满榆

电话:87110383 22236009

邮箱:scuta21@scut.edu.cn



附件1:课题名称及资金安排.doc

附件2:课题研究要求.doc

附件3: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公开招标课题研究工作方案(申报表格).doc

附件4:申报汇总表.xls



社会科学处

 20195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