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人:程思慕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275

  20181126日上午,学院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B9北座313室召开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文建同志主持会议。

朱书记表示,来学院工作虽然不久,但已经感受到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他指出,行政工作人员工作任务繁重常态化是必须面对的现实,对此,朱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不管在哪个工作岗位,都必须具有高度责任心;二是对待工作要细致、认真,要避免因某个环节出差错而影响学院的有序运转;三是办公室同事要以团队协作的精神共事,分工、合作、补位,营造团结、互助、有爱的工作氛围。

随后,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25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将党支部工作机制主要设计为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及其会议、党小组及其会议。党支部党员大会是党支部的议事决策机构,党支部委员会是党支部日常工作的领导机构,党小组主要落实党支部安排的任务。同时,《条例》对各个会议召开的频次、职权和任务、程序等作出明确规定。有了这个机制,党支部日常工作运行就有了一个基本遵循。全体党员认为按照条例开展支部活动,有利于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图/马志尚 文/程思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