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春季素拓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吕萱萱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458

      201941414:30,法学院团委各部门成员在团委办公室组织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新馆进行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素拓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参观国家档案馆《档案广州》历史记忆展。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历史名城馆、生活历史馆、地图印记馆和时光隧道四部分。通过展馆中展出的建筑图纸、照片档案、音像档案和实物档案等资料,同学们了解到了清末至改革开放以来广州人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改变以及广州2200多年的城市发展史。

     此外,同学们还浏览一批反映近代重大历史事件的清代皇家档案,一批在岭南乃至全国艺术界都具有重大影响的艺术家的作品、藏品、创作过程的资料等档案材料,以及一个堪称“档案电影院”的声像档案利用室。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全面了解到了广州历史文化、人文故事,收获颇多。至此,团委春季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图/黄璜 文/ 徐国林 编辑/单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