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幸得识卿桃花面”女生节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人:吕萱萱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598

 

2019371700,我院 “幸得识卿桃花面”女生节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第一饭堂门前空地拉开帷幕。

本次女生节活动由团委办公室承办,内容以摊位游戏为主。“穿针引线”游戏吸引了不少心灵手巧的同学参加,一条条彩色的丝线稳稳地穿过细小的针眼,围观人群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

  

最受欢迎的游戏项目是“一站到底”,同学们从悬挂着的书签或折纸中挑选问题并回答,在一分钟内答对六题即可获得奖品。这些问题的答案与著名女作家、女歌手以及化妆品、护肤品的品牌有关,贴近生活、妙趣横生,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一箭钟情”项目也很受同学们的青睐,“神镖手”们镖镖正中靶心,掷出了一个又一个十环。

本次活动成功地为女生们营造了轻松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关怀,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最后,祝愿所有女生们都有一个快乐美好的女生节!

(图/黄璜 文/黄蕴捷 编辑/罗钧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