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期学术午餐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765

1129日中午,华工法学院第二期学术午餐会在B9北座202会议室举行,近50位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主讲、点评、答疑环节,由我院王岩教授主持。活动邀请了盈盛科技(广州开发区)首席技术官黄劲博士进行分享。

会上,首先由黄劲博士作关于“跨界融合与智慧社会的革新”的主题报告,针对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概念、发展趋势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接着,叶竹盛讲师以“区块链+法律”为主题进行学术报告。科技与法律的交融,引发了现场教师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就两个主题发表意见。

     科技改变生活,也在不断扩展法学的研究领域。本次“学术午餐会”不仅仅是科技成果的展示和法学思辨的交锋,更是一次对科技与法学“相互交融、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趋势的思考。  

  

(图 黄慧、邓翔婷/文 邓翔婷/编辑 阳雨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