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2019年东莞市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271

各有关单位:

1112日,东莞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征集2019年东莞市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现将有关征集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转发,并安排如下:

重点围绕创新型一线城市、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乡村振兴战略、科技创新治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招商引智、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科技金融创新等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具有前瞻性、参考性的重要课题。

各相关关单位组织专家团队根据选题要点,提出当前亟需研究的课题建议,于1123日前将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电子邮箱:xjxie@scici.cn),东莞院将征集选题统一转发东莞市科学技术局。

特此通知


:联系人

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技术与产业发展部 谢晓洁

电话:0769-3882217713928836367

社会科学处  蓝满榆

电话:87110383

附件1:关于征集2019年东莞市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doc

附件2:选题征集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8
1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