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全员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吕萱萱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702

201811410:00,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全员培训大会在A4-205课室圆满举行。学生会主席郑璐瑶、学生会副主席江欣洋及学生会副主席彭浩洋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大会旨在向学生会的新干事们详细介绍各部门的职责以及各部门间的互相联络与合作。

首先,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介绍了部门下单制度及申请流程清楚地了解各部门的下单制度有助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进行。紧接着,秘书部副部长张淡钿详细地介绍了文书要求及模板使用,她从模板、封面、标题、正文等的多处细节为新干事们讲解了文档的规范使用方法。之后,她亲自示范了这一系列操作,让同学们更直观清楚地了解文书的工作要求。

  

之后是秘书部部长且思萍为大家介绍了财务报账及发票审核,解答了新干事们关于报账的疑惑。接下来,学生会主席郑璐瑶为大家介绍了人事考核制度,并在大会中通过了这份草案。严格的制度会使大家的工作更加规范和严谨。最后是紧张又有趣的抢答环节,各部门积极参与,收获了小奖品的同时更收获了丰富的知识。

  

希望通过本次学生会全员培训大会,大家都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和要求,并做到共同努力,更好地践行学生会的工作理念,为同学们服务!

(图/李纪超 文/努丽夏 编辑/单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