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苏州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592

1021日,由国家版权局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版权贸易基地和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苏州举行,我院孟祥娟教授、硕士研究生余佩诗受邀参加颁奖仪式。

孟祥娟教授(左四)代表华南理工大学领优秀组织奖

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于国民、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彭翊、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版权贸易基地主任白连永、江苏省版权协会会长傅杰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余佩诗(右五)获得研究生组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届征文活动共收到参赛论文1496篇,其中本科生组1168篇,研究生组328篇。经过形式审查、软件查重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审产生特等奖论文3篇,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一等奖论文各10篇、二等奖论文各20篇、三等奖论文各30篇。我院硕士研究生余佩诗的《网络环境中保护作品完整权界限研究——基于对谷阿莫系列短视频作品的探讨》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此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文/余佩诗  编辑/王婉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