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南县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我院调研商谈立法合作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707

10月23日,连南县人大常委会刘少伟主任、潘党恩副主任、内司委沈买到一主任一行到访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协商立法合作事宜。我院党委刘应思书记,夏正林副院长及相关项目的博士生参加了会谈。

刘少伟表示,前期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刘应思对刘少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也希望能加强与连南人大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夏正林介绍了双方前期的合作项目及合作成果。

经过商谈,双方在立法工作及聘请我院教师担任法律顾问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据悉,我院于2014年与连南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我院教师担任连南县政府法律顾问。我院张洪林教授主持并完成了《连南瑶族自治县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及《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等法规的起草,两部法规均得到了连南人民代表大会及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的认同,并获得了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的全票通过。(文/王婉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