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委员会第五期分团校开班仪式暨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萱萱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552

1013900,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五期分团校开班仪式暨全员大会在我校A4—104顺利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吕萱萱老师,8级本科生辅员王雪老师,团委副书记周瑛、刘天禹以及冉佳佳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吕萱萱书记致辞,介绍了团委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成为一个有责任心、上进心、包容心、爱心的有心人的期望,并宣布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委员会第五期分团校开班仪式暨全员大会正式开始。接着,团委组织部部长张媛媛同学从概念、目的、指导思想、时间设置、可行性分析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第五期分团校活动的情况。

  

随后,团委副书记刘天禹的精彩发言、17级法学卓越班团支部书记文沅蓥分享的管理团支部经验、办公室干事钟先涛的干事代表发言使与会同学受益良多;团委各部门的风采展示、聘书颁发、趣味游戏等环节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有效地活跃了现场气氛。

  

  

本次活动旨在让18届新生更全面更充分地了解第五期分团校课程的相关内容,同时给予了团委各部门干事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法学院全体成员一同努力,携手共建优秀的团委集体!

(图/秦语悦 文/黄蕴捷 编辑/曲昭怡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