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附同行,为青春护航——送法入校之华师附中篇

发布人:吕萱萱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465

  

 


   2018521日下午,由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共同承办的送法入校暨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团委书记林春鸿老师与高一全体同学、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吕萱萱老师以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37名志愿者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天1400,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李向前同学带领36名普法志愿者从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出发,前往华师附中。16:00,在华师附中校团委杨老师的组织下,36名志愿者共分为12个小组,以小组形式到高一年级的12个团支部进行普法活动。期间,每个小组随机决定负责普法的班级,联系华师附中各支部团支书并做好普法活动。

   16:15,普法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准备充分,普法内容与形式多样,涵盖宪法、法制史、刑法、民法、诉讼法等学科内容,并结合社会热点与中学生兴趣关注点,列举一系列法治案例,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讲解,课堂氛围活跃,富有法律普及与教育意义。华师附中的学子们好学善思的“学霸”精神与实力,使提问互动环节气氛尤其活跃。

   至此,送法入校活动圆满落幕。在此再次感谢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团委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热心志愿者的参与!

(图文/法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编辑/吕萱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