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818

2018年5月19日至5月20日,中国国际法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功举办,主题是“新时代新使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来自外交部、商务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政府和实务部门以及全国各大高校、科研机构等从事国际法研究的专家学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会议现场  

中国国际法学会会长李适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外交部条法司司长徐宏,商务部条法司副司长李詠箑,外交学院副院长孙吉胜,中国国际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李鸣等出席了会议。本次年会适逢换届大会,经会员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教授当选为新任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余劲松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李鸣教授等八人当选副会长。外交学院国际法系张爱宁教授当选秘书长。

徐树副教授作主题发言  

我院徐树副教授作为华南理工大学代表,应邀出席上述会议。在国际经济法分组讨论中,徐树副教授以“从‘与贸易有关’到‘与投资有关’:国际投资条约下的知识产权保护困境”为题作主题发言,并和与会专家就投资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文/法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