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细则公示

发布人:吕萱萱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646

各位老师、同学:

为做好我院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进一步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在总结往年评选过程中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并结合我院研究生学术科研状况,对奖学金评比细则做了修改完善,征求意见稿经公示、收集各方意见并做修改后最终形成了《法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法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为充分保障各位老师、同学的知情权,现将评定细则全文公布。若有任何建议和意见可在201852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819262450@qq.com

2.以书面形式提交至法学院B9北座204办公室曾庆醒老师处。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514

  

法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pdf  

法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pdf  

 

TOP